九只猫

意料之外

霸道总裁凯*可爱懵懂学生千

 

 有车不知道能不能看!

 

 

 

立秋刚过,雨就淅淅沥沥的下起来了,连续好几天的阴雨连绵洗去了整个夏日的燥热,暑假马上接近尾声。回顾一下整个假期好像自己什么也没干,什么也没做就这么浑浑噩噩过去了,有些伤感,又有些悲凉。

 

   被这种抑郁情绪笼罩了好几天的易烊千玺觉得是时候去小酒吧发泄一下了。小酒吧里的音乐激烈而高昂,易烊千玺跟着节拍扭动着的身体性感而缭绕。连续跳了两个小时,始终疏解不了心头的烦躁,易烊千玺不明白,夏天都过去了,为何自己还是如此的燥热。

 

   一个温暖的笑让燥热的易烊千玺瞬间清凉了一下,易烊千玺决定今晚放纵一下自己,在吧台要了两杯伏特加一饮而尽。

此刻那个面带微笑长得比女人还精致的男人刚好朝他走了过来,易烊千玺在十三岁第一次遗JING就知道了自己的XING取向。这也是本来学习很好,在家里、学校都很乖,很听话的易烊千玺一再想要放纵自己的最大的原因。

 

桃花眼意乱情迷的注视着自己,让本来就不胜酒力的易烊千玺有些颤栗,男人轻轻的贴近自己的耳边,柔声道:“怎么了,小朋友,刚才还撩拨得七荤八素的,这会儿有点害怕了吗?”

 

小朋友的确有些害怕了,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破罐子破摔,但真正实践起来,还是有些心虚,毕竟是第一次。但是小朋友并不怂,咬着牙说道:“怎么可能会害怕呢?面对你这样的大美人,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美人莞尔:“是吗?小朋友,到时候别在我身下哭着叫妈妈才好!”

 

小朋友暗骂:“你大爷的!”

 

美人回头道:“我没有大爷哈,远亲倒是有一个,不过也没见过面!”

 

小朋友并没有因为美人的玩笑而放松,小朋友有些紧张,有些后悔了,想打退堂鼓,正盘算着怎么逃跑,却被桃花眼一个眼疾手快领着衣服塞进车里。

 

小朋友愤怒的喊到道:“你还没跟我说你叫什么,做什么,多大年纪,有没有传染病?我才能跟你走!”

 

桃花眼一边认真开车,一边认真回答小朋友的问题:“我叫王俊凯,比你大五岁,刚大学毕业,在自己家公司实习,公司体检我没有传染病,也没有搞过其他人。”王俊凯在等红灯期间,对着易烊千玺的脸突然眼神凛冽起来:“你他妈的马上就高三了,突然出来撩什么骚。”

 

小朋友眼神飘向车窗外,委屈道:“我没有撩骚,我只是莫名的很烦躁,想要出来发泄一下,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有多大,我马上就上高三了?”

 

“因为哥哥了解你,行了,到你家楼下了,快下车,趁我没反悔之前!”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的下了车,下了车还很乖的说了句:“谢谢,哥哥!”

 

王俊凯暗骂自己怎么会这么好心,不过这么可爱的小人儿,慢慢吃,可能味道会更好。

 

 

 

 

 

易烊千玺很想知道王俊凯到底是怎么认识他的,但是可恨的是竟没有留他的联系方式。早晨破例起了个大早,来向妈妈打探自己是不是有一个长得很帅又很有钱比自己大五岁的表哥、堂哥或者什么亲戚。

 

老妈一边嘲讽自己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今天起的这么早,一边嘲讽易家没有一个能开的起跑车的表哥或者堂哥,更别说家里有公司了。

 

小朋友一脸嫌弃瞥着他妈道:“那我们易家没有,那你们李家呢?”

 

老妈叹息道:“我们家也没有!”

 

小朋友失望的从餐桌的椅子上站起来,撇嘴道:“好吧,那我回屋睡觉了。”

 

妈妈一边咬着油条,一边叨叨:“什么意思啊!吃了饭再去睡,嗨,就知道睡觉,暑假作业做完了吗你?知不知道明年就要高考了?你看你现在的状态,哪像一个高三学生该有的状态!”

 

小朋友捂着耳朵瘫在床上补眠,但是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易烊千玺思来想去觉得只有走出去,才有可能遇见王俊凯,但是现在这个时间段肯定在上班吧,还是晚上再去酒吧碰碰运气。

思及此,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很危险,自己不会喜欢上王俊凯了吧!易烊千玺突然暗骂自己,才见一面,就算是长得有点帅,家有点钱,脾气有些霸道而已,自己至于这么肤浅吗?

 

 

 

 

 

照例在酒吧的舞台上载歌载舞的易烊千玺的今天的心境可不比往日,往日只是想发泄一下郁闷的情绪,今天是来偶遇小情人的。想到这,易烊千玺舞的更带劲了,顺便与旁边的小姐姐有了些肢体上的互动。

 

这时角落里的王俊凯终于坐不下去,一个健步就把舞台上的易烊千玺拉扯下来。易烊千玺一边嚷嚷着:“还没跳完呢!”,一边顺从的跟着王俊凯走出酒吧,坐进王俊凯的副驾驶。

 

王俊凯咬牙切齿道:“怎么了,今天还是觉得烦燥,来发泄情绪的吗?”

 

易烊千玺梨涡浅浅的回答道:“不对,今天是为了遇见你来的,王俊凯,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吧?”

 

王俊凯内心惊奇,现在的高中生都是这么直接的吗?小朋友知不知道大灰狼心里想干什么,以为每次都像昨天一样吗?

王俊凯捏起易烊千玺的下巴,轻笑道:“小朋友,你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吗?我可不是什么好人?不要一次次的撩拨我的底线!”

 

小朋友立马闭上眼睛爽快道:“那来吧,向我展现你坏的一面吧,哥哥!”

 

 

来吧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